阿蓝

搞个牛的百粉福利(七点零四洗澡时的深思)

咳咳,点梗,想看什么点什么,不要注意裤子问题(首先脱下)

其二是擦边球校园家庭间谍什么的都接,不要政——治问题,也不要特别那个啥(老福特不让过)的车车(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写车咳咳,其实写,但那些玩意我要是放出来会被冲死)。

其三是发评论区就好,实在不行私信也行。

其四,不搞鲁左(其实搞一点互),all鲁等都可以。

其五,多少人点,我的每个部分就是多少×100个字,举个例子,假如十个人点,我写十篇,每篇1000字,十一个人点,我写十一篇,每篇1100字,所以请不要嫌多(我都不嫌多呢)

其六,有限时,截止六月20号(时间好长啊艹)。

其七,我会分开发(因为会让别人踩雷)+艾特,如果害怕丢脸可以告诉我不艾特。

其八,个人理解可能有偏差,提前道个歉。

其九,我现在真的没穿裤子(喂)

其十,这个tag逐渐变得温暖了呢(就是质量……)

   
评论(38)
热度(19)
你必须被教导去爱我,人类必须被教导去爱寂静和黑暗——路易斯·格里克
© 阿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