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蓝

流水账

看前预警

0.————本来是70粉丝福利,结果码完了都快80粉丝了

1.本文:京鲁-冀鲁-晋鲁-津鲁-豫鲁-秦鲁-吉鲁

主辽鲁,但辽没出场hhhc

2.背德文学,流水账文学

3.北方众男人X鲁

4.all鲁,第一次尝试,接受不了退出谢谢

5.并非众星捧月,只不过所有省拟都是乱搞,挑着写了几段鲁受而已

6.平行世界,和所有我其他的文都毫无关联。

7.真正谈过的只有晋鲁,冀鲁和辽鲁;津鲁,京鲁,黑鲁,无感情;豫鲁,吉鲁,攻单箭头;秦鲁,鲁单箭头。

 


 

他们是什么关系?

 

毫无灵魂羁绊的关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辽的日记

我第一次见他,他在冀身旁,是个看起来很柔和的青年。

后来,冀——我哥哥,对我说,以后我的道德品行由他和夫子一同教授。

但当我破开他柔软的筋肉,直取他深处的内核时。

我才知我从未把他当作老师。

为时已晚。


当京第一次见他之前还在与我讨论如何将新来的先生的胡子染黑,但京才看到他,便忘了自己说过的话了。

他叫我看他。

我愣了半响。

我跟随他一起学了很多年。

再后来他教我的就多了。

教我拳脚兵刃,教我领兵打仗,教我做顺臣,好好服侍我的尊主。

我曾无数次入/侵他的美人皮囊下的身躯,他也曾无数次给我带来意识上的震颤。

但我对他从来都没有爱情。

对的,从来都没有。


我之前叫燕,就像他之前叫齐。

历史讲过千百遍,我也不想重复了。

我当然知道他的身体有多么美好,在冬天的夜晚给予我无限温存。

我们曾挂上“至交”的名号,也曾在战场上兵刃相向,曾在烈日下麦田里“玩闹“,也曾在静谧月影下吻上对方的唇。

他就是笑着看着我,平常的精明神色此时无比柔和。

再者……

往事,不必再提了罢。


他是我哥哥。

他承认也好,不承认也罢,亦或是他的所谓“不承认“只是为了掩盖他爱上他弟弟——我——的真相呢。

我咬住他的脖子对他行使暴力也只不过有“爱情“这一古怪缘由在呢。

醉酒后对他吐露心扉的是我,夺走他第一次的是我,信誓旦旦说负责的是我,抱住他谈婚论嫁却一拖再拖的还是我。

后来他成亲了,却不是我


没有什么第一次见面不第一次见面的。

这娃娃是我从小养大的。

后来他出息了,被重视了,我当然也高兴。

他的体术一流,用剑,用弓……

又或者是投壶,对弈……

我当时是都城,把他叫到书房去。

我凑近他耳边说话,我捏住他布了茧子的手指,我揽上他的肩。

我见过他和晋情/爱的现场,也听过冀与他在长满作物的田地里的低语。

我都没有声张,我知道他不会告诉任何人,就像他把前二者也埋藏心底一般。

我询问他是否愿意。

他不做回答。


我没有弄过他。

他当时只是求我,求我什么我忘记了,史书有写到。

我可以肯定不是什么情情爱爱。

我将竹简砸到他身上,又揪住他的衣领,一拳一拳,在他心口,腹部,颌骨……


我最终没有答应他低声下气的请求。


我曾笑嘻嘻地说过我喜欢他,他也微笑地回答他也是。

他知道我是什么意思,正像我也知道他三个字中的含义。

他是我和哥哥心中的神明,被奉在无限仰慕之上。

我在他心中分量却颇轻。

他后来很久都没有理我。

他是我哥哥的丈夫,我也不愿意去当什么二房,陛下更不希望他势力过大。

纵使他从来没有那些个念头。


现在他过得很好,我也过得很好。

只不过那比“喜欢“更高一阶的什么我便触摸不到了。





红心蓝手——咳咳(疯狂暗示

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区说,自己带着素材

鲁视角

   
评论(54)
热度(1521)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你必须被教导去爱我,人类必须被教导去爱寂静和黑暗——路易斯·格里克
© 阿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